当前位置:
关于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动态跟踪和数据统计填报延期的通知 2022/3/30 0:00:00     

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单位:

        2021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动态跟踪填报原时间节点为非上市公司2022年3月31日完成,现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完成填报的单位,可延期至4月30日前完成填报;上市公司填报时间不变,仍为4月30日之前完成填报。

        高转跟踪填报网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网站”(www.shtic.com),在首页“网上办事”栏目点击“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成果转化动态跟踪”,或直接访问(gz.shtic.com)进入“高新成果转化动态跟踪系统”,使用“法人一证通”登陆。

        如填报或注册遇到问题可与注册区科技主管部门联系或点击登录页面右侧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另外,高转项目申报工作照常在线受理,企业可根据需要随时申报。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支持热线:

        800-820-5114,400-820-5114;

        53080900*253 ,53080900*318

        闵行区科委联系电话:6498631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 午9:00~ 11:00,下午 13:00 ~16:30

        特此通知。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