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申报再提醒!关于申报“加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共享仪器设备购置补贴”的通知 2019-11-09      来源:    

 

政策申报再提醒!关于申报“加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共享仪器设备购置补贴”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闵行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闵行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的政策意见>的通知》(闵府规发〔2019〕1号)及《关于印发<闵行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政策意见的操作细则>的通知》(闵科委规发〔2019〕2号)第1条“加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规定:“对加盟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企业购买关键重大的进口设备,给予其购置费用30%补贴,每年每家单位最多补贴100万元。”现将共享仪器设备购置补贴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加盟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科技企业。

2.购买关键重大进口设备并纳入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设备共享的科技企业。

二、扶持标准

对单台设备一次性给予购置费30%补贴,每年每家单位累计不超过100万元。

三、申报材料

在政策申报平台上传以下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1.企业加盟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资质证明。

2.购买仪器设备的合同、发票。

3.企业购买及共享仪器设备重要性和必要性说明

4.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付汇证明联。

四、申报方式

申报企业登录“闵行科创服务平台(http://kc.mhkj.gov.cn)”点击首页“我要申报”,进行“共享仪器设备购置补贴”网上申报。

五、网上申报时间

    全年受理

六、咨询、联系方式

闵行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高峻、叶佩琳  64986366  64986025

闵行区科创服务平台技术支持   刘明   13816070542

 

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